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斯德哥尔摩情人

  “大哥,我去上学了。”明台拿起桌上的三明治,匆匆向外赶。

  明楼闻身抬头,却只看见一抹消失在拐角的背影,握住玻璃杯的指尖紧了紧,脸色阴沉。

  训练营内,明台刚完成今日的训练,随意坐在地上,重重喘着粗气,汗水顺着脸颊缓缓滑下,滑落嘴唇,划过喉结,最后略过喉结逃入衣襟。

  一旁的郭骑云递给明台一条毛巾,随即坐在明台旁边,“你还没告诉你大哥你要加入的事么?”

  明台擦了擦汗,摇了摇头,“他把我看的太紧了,我要是现在告诉他,肯定以后都出不了门。”

  郭骑云闻言皱了皱眉,“明台,你有没有觉得,明楼对你的这种做法太过了。”

  明台抬起头,手上不直觉的揉捏起毛巾,最后还是不自信的说道,“大哥他只是不想我出事吧…”

  “明台,你好好想想。你今年多大了?22岁了,每次出门还要给他打报告,超过半天还要派阿诚跟着。参加派对不是他跟着你也不许参加,出去旅游也一定要等他有空一起才能去。平时无事,我们也不许去找你。明台你不觉得他这是在限制你的人生自由么?”郭骑云一把抓住明台的手,强迫明台与他对视,他是真的不想明台在被明楼给困住。

  “我……”明台也不是小孩子,自然知道郭骑云说的都是对的,可那人是他大哥,他不是没提出过质疑,可换来的只有禁闭。

  明台站起身,将毛巾还给郭骑云,“其实这次加入,我也是打着自己的主意的。我要是顺利通过了,大哥他也就不能在阻止我了。”

  二楼拐角的明楼一脸阴郁,握住旋梯的指节因为太过用力而渐渐发白。

  “大哥,要把小少爷带回去么?”一旁的明诚有些担忧的看向楼下的明台。

  “不用。他不是长大了,想逃了么?”明楼冷笑一声,“那么我便折了他这新生的羽翼,断了他妄图逃跑的腿,让他再也兴不起想要逃离的念头。”

  明诚心下一惊,“大哥,明台他…”

  明楼一个眼神扫过,明诚立马闭了嘴,“明台啊,到时可别怪大哥心狠,是你太过不乖了啊。”


【这是一个关于黑化的脑洞,听过这首歌的应该知道梗吧,感觉挺带感的,有人愿意吃这种粮么?有的话,我再开坑写】


评论(31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