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【楼台】生日惊喜【下】

  明诚把明台所有可能会去的地方都跑了一遍,说不定万一,万一小少爷就在哪里忘记的回了家,然后扯着他的衣服,央求他替他向大哥说说话。他肯定会答应的,他向来不会拒绝小少爷的。
  但是啊,大哥说小少爷是被绑架了啊…绑匪会不会欺负小少爷啊?他那么倔。要是打了他的话,小少爷一定会哭的,他最怕疼了,打个针都要哄好久的。小少爷要是哭了怎么办,大姐不在,大哥不在,他也不在,谁来哄他啊。
   明楼拦下了跑的气喘吁吁的明诚,“你先回家去。”
  “可是小少爷…”
  明楼瞧着明诚惶惶的脸,摸了摸他的头,他知道明诚很疼明台,“你回去照顾照顾大姐,明台这边有大哥在。”
  明诚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  一听见开门声,明镜立马站了起来朝门边望去,“是明台回来了么?”
  “大姐,是我。”
  “阿诚呀,明台找到了么?”
  “大哥在找,大姐你别担心了。”
  “哎呀,我怎么能不担心啊。要是我没让明台出去就好了。”
  明诚上前抱了抱大姐,“大姐,你别哭了,小少爷一定没事的。”
  “对呀,我们家明台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  杨悦被蜷缩成一团的明台吓坏了,“明台,明台,你没事吧,你别吓我啊!”
  明台感觉疼极了,头上疼,肚子上也疼,腿也疼。眼泪就在眼眶里打着转儿,可他不能哭啊,这里没有大姐,没有大哥,也没有阿诚哥,他哭给谁看啊。
  直起身,转过一张疼的惨白的脸,扯过一抹笑,“杨悦别怕,我们成功了,那个大叔出去了,很快我大哥就来救我们了。”
 

  大汉急匆匆的跑到了破屋外边,“老大,不好了,警察来了!”
  屋里坐着的高个儿一听,立马一惊,“快,去抓个小子!”
  大汉一听,连忙打开了里面的木门。
  明台将杨悦挡在了身后,大汉的手刚碰上明台的衣襟,人就被明楼一脚踹开了。
  “大哥!”明台一头扎进了明楼的怀里,闻着味,那眼泪再也就憋不住了,所有的害怕、委屈一股脑的宣泄了出来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  明楼瞧着明台额头上的伤一阵的心疼,小家伙这一哭更是牵着他的五脏六腑一起抽动,手扶着明台的背,“不怕了,不怕了,明台,大哥在。”
  一边的警长瞅着明台哭声渐止,插言道:“明大少爷,这两个人…我们带走了?”
  明楼将明台放下,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,“明台,你先跟这个警察叔叔一起出去等大哥好不好?”
  明台抽噎着点点头,被点了名的小警察一手牵着一个孩子出了屋。
  “警长,抓犯人的时候双方起了点冲突,罪犯抵死不从,我方只得武力压制,对吗?”明楼挽着袖子,头也不抬。
  警长头上冷汗直冒,“是,是!”
  “那去联系医院吧,把这两个人留下,其他人先出去吧。”
  那两个汉子这才察觉到不对,连忙道:“警官,我们这是第一次啊!真的第一次,我们也没对小孩怎么样!我们什么都说…”
  然而并没有一个人愿意为了他们去招惹一个发火的明大少爷。
  明台被明楼抱着,手环在明楼脖颈上,“大哥,那两个坏人怎么被人抬着?”
  “因为他们走路不小心,摔断了腿。”
  “哦。我们回家么?”
  “得先去医院,再回家。”
  “可我想大姐和阿诚哥了。”
  “不想我么?”
  “也想。”
  “有多想?”
  “一个月亮加一个太阳那么想。”

  明镜到医院的时候,明台已经包扎完伤口了,一瞧见明台额头上的纱布,明镜就憋不住了,将小家伙搂在了怀里,“我们家明台啊…”
  明台用小手拍拍明镜的背,“大姐,明台不疼了,一点都不疼了,大姐不哭!不哭。不然,明台又疼了。”
  明镜摸了摸眼泪,“不疼,不疼。大姐不哭,不哭。”
  明台弯弯脖子,瞧见了明镜旁边站着的明诚,扯了扯人的衣服,明诚顺着蹲下身。
  一双小手摸上明诚的眉间,“阿诚哥,我没事了,别不高兴啦。”
  明楼瞧着小家伙,他的明台长大啦,会安慰人了。一把将人抱起,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 

  【一个太阳加一个月亮就是每天都想,每时每刻都想。】
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