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琅琊众人玩网游【一】

  梅长苏刚登陆进游戏便收到了蔺晨的密聊。
  蔺晨悄悄对你说:上yy,快。
  梅长苏想着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,便马上开了yy,挂进了帮会频道。
  “诶诶诶,你可算是来了,快快快,开个团,我们去摸安禄山!”梅长苏前脚刚进,还没来得及调音响,就被这中起十足的声音震的受不了。
  “蒙大哥,你不是专心修pvp去了么?怎么突然想打pve了?”梅长苏调低音量后,这才缓缓开口。
  “我想要那个特效腰椎,特效一开,一刀一个一个小朋友!”蒙执越说越兴奋,像是已经拿到腰椎了一样。
  “那就开一个吧,我去帮里喊人,蒙大哥你就t吧。”
  “没问题,只要别让上次那个宫羽奶我就好了,上次我血都掉的大姨妈了,她也不看我一眼,小扇子挥阿挥全奶你身上了,到底谁是t啊?!”
  “可能是焦点错了,她手法其实不错的。”
  【同盟】梅长苏:25dmg有来的点。
  消息才刚发,这边团队申请便弹个不停,梅长苏调了几个奶,两个和尚,几个dps进来,留了两个坑,便不放人了。
  【同盟】黎纲:宗主,自家人!给个机会上位呗!我不就手速慢了点么?!
  【同盟】甄平:这是我第6次被拒绝,心里难过,想哭!
  【同盟】马查:萌萌不哭,站撸!
  【同盟】梅长苏:没坑了,留了个给蔺晨。
  【同盟】腐眼看人基:戴好耳机严阵以待!宗主放心!
  【同盟】桃花朵朵开:全帮就阁主一个有特权,我只想说干的漂亮!
  【团队】梅长苏:飞本,清城墙。
  【团队】蒙执:别黑本,都放着我来!
  【团队】阿才:大家快进,有个黑手要不放过我们工资了!
  梅长苏将号停在副本门口,朝yy说了句:离开会儿。便离开了电脑前。
  拿起手机给蔺晨打了个电话:"还没到家?"
  “诶,这就想我了?”蔺晨那特有的没脸没皮即使隔着电话线,梅长苏也感受的真真切切。
  “清城墙了,我挂了啊。”对付这种人,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他,不然越理越来劲。
  “飞流,苏哥哥开了个大明宫,要打么?”
  飞流刚洗完澡,头发还滴着水,抱着笔记本便坐到了梅长苏旁边儿,“要!”
  梅长苏去扯了块儿毛巾,搭在了飞流头上,替他擦头发,“头发要弄干,不然会生病的,知道了么?”
  “嗯。”飞流乖巧的点点头。
  “团长,清完了!”yy里传了声响,梅长苏将毛巾给了飞流,让他自个儿擦,自己双开了蔺晨的号进队,“都飞本吧,开打了。”
  【团队】蒙挚:哟,小飞流今天也在啊。
  【团队】飞流:哼。
  【团队】蒙挚:嘿,这小孩儿挺记仇啊。
  【团队】童路:幺幺零么,这里有个怪蜀黍诱拐小朋友。
  【团队】蒙挚:童路你皮痒了是吧,出本野外见!
  【团队】飞流:【飞流】踹了【童路】一脚。不是小朋友!
  【团队】蒙挚:hhhhhhhhhh
  【团队】言豫津:hhhhhhhhhhh
  【团队】萧景睿:hhhhhhhhhh
  梅长苏将蔺晨号开到本门口就下了,开了自己号进本,瞅了眼团队频道,“飞流,一会儿和你蒙大叔比比dps,输了让他给你包马。”
  【团队】蒙挚:小殊,你这太不够意思了啊。我今儿可是t心法!
  【团队】飞流:好!会赢!
  【团队】言豫津:蒙大哥你可以用脸对boss造成伤害的!不方!
  【团队】萧景睿:苏兄的主意不错,何况小飞流都应战了。
  【团队】蒙挚:你们帮这么护短,你们帮主知道么?!
  叮,yy提示有人进入了频道。
  “不光帮主知道,本阁主也知道,怎么着?”
  【团队】蒙挚:……
  “上线了就进本,浪什么浪。”
  “好的,长苏!是的,长苏!”
  “闭嘴,别闹。”
  “好的,长苏!是的,长苏。”
  蔺晨已经被管理员【梅长苏】设置为按键说话,可以使用【f2】发言。
  【团队】蔺晨:不说了!别生气啊,长苏~
  【同盟】腐眼看人基:有人在团里直播实况么!发展成什么了!
  【同盟】阿才:您的好友蔺·妻管严·晨已经上线。




【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了一半,填了。】

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