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琅琊众人玩网游【小段子】

【萌大哥今天很心塞】

【团队】蒙执:  “景琰,我跟你说,今天打大明宫我碰见一个秀奶,简直了!要不是看她是江左盟的,我就开仇杀了你知道么?!”

【团队】萧景琰:哦。

  地图上的军爷拿着铁锹默默的换了一个地方挖马草,但一旁的军爷显然不打算放过这个倾诉对象,一跳一跳的又绕回了景琰身边。

  【团队】蒙执:我是t诶!我是t诶!我是那个替他们扛boss的t诶!结果那个叫宫羽的秀秀,一个大加都不甩给我,一个都不,你知道么,真的一个都没有!我大姨妈血掉的都开山开虎了你知道么?!

  【团队】萧景琰:她手残。

  【团队】蒙执:你太天真,要是只是这样倒还好!可是那妹子明显不是啊,梅长苏一掉血,立马一个技能就招呼过去了,那个手速,那个反应速度,跟般若差不多了。

  【团队】萧景琰:你是嫉妒。

  【团队】蒙执:开玩笑!我一个神t!嫉妒这等奶!我是说梅长苏又被盯上了!

  图上的军爷立马一个呆滞停在空中,随后开始了自由落体运动。

  【团队】萧景琰:东宫那边又要开帮战了么?还是誉王府?

  【团队】蒙执:……


今天的萌大哥依旧操心着爱豆,今天的景琰依旧没带智商。

长点的只能等周末放假了,先吃个脑洞吧
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