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大梦一场

  “飞流,看,你蔺晨哥哥又在打盹儿了。”

  谁的声音,如此熟悉。

“他天天都欺负我们家飞流,苏哥哥替你报仇好不好?”

  “好!”

  蔺晨感觉自己脸上有手在作怪,猛然睁开眼,一眼便瞧见了满脸恶作剧表情的梅长苏,和他那不安分的握着毛笔的手。

  蔺晨怔怔地看着梅长苏,一语不发,表情前所未有的专注,直把梅长苏都盯地有些心里发毛。

  梅长苏讪讪地放下毛笔,“盯着我干嘛,我可还什么都没干。”

  蔺晨看了眼躲在梅长苏身后的飞流,又瞧瞧一脸莫名其妙的梅长苏,最后揉了揉眼睛,“没事,做了个梦。”

  梅长苏有些好奇,“什么梦让把蔺大阁主吓成这样?琅琊山失火了,还是江左盟被拆了?”

  “没什么,不过你没了。”蔺晨说的吊儿郎当只是那双眼却紧紧的锁在了梅长苏身上。

  “你在,不死!”一旁的飞流未等长苏开口,焦急的说道,一双眼无助的看向梅长苏。

  梅长苏有些愣住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只得伸了伸手招飞流过来,安抚住了不安的小孩,“苏哥哥在这儿呐。”

  飞流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不走!”

  梅长苏笑了笑,“不走。”可他却没法抬头看向对面的蔺晨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因为他想说的,蔺晨一定都知道。

  “飞流,黄老伯家的桂花开了,今早我路过,闻着可香了,去摘些回来给你苏哥哥闻闻。”

  飞流听着蔺晨的话,一脸兴奋,一路小跑的离开了。

  屋里更静了,静的只有两人的呼吸声。

  “蔺晨…”梅长苏终究忍不住开了口,可话到嘴边,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  蔺晨闻声,走至梅长苏面前,“你舍得飞流么?”

  梅长苏摇了摇头。

  “你舍得江左盟里的上上下下么?”

  梅长苏又摇了摇头。

  “你舍得金陵中的那群人么?”

  梅长苏再次摇头。

  蔺晨一把将梅长苏抱入怀中,“那你可舍得我?”

  梅长苏一怔,随即回抱住蔺晨,“飞流有你照顾,江左盟有你打理,金陵中的他们也不用我费心。”

  蔺晨将头埋入梅长苏的颈项中,却未闻到那股熟悉的药味,“我怎么办?”

  “蔺晨,你会好好的,一定会好好的。”

  “长苏,我想你了…”

  屋外细雨不停,雨落窗台,激起几处飞溅。床中人睡的似乎并不安稳,紧锁的眉头从未舒展。

  一位少年走进屋中,“大哥,我睡不好,打雷了。”

床中人惊醒,看向来人,有些晃神。

  “大哥,我睡不着。”少年带了几分撒娇的语气。

  床中人这才完全醒过神,拍了拍床,“睡吧。”

  少年立马笑了窜进了被窝,两手紧紧抱着那人的手,这便睡了。

  “明台,好梦。”

【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,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】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