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【五代十国阵营818】两个老指挥的爱恨情仇

①基三贴吧梗

②靖苏蔺苏都有提及【类似‘赖进’这种】

③纯属娱乐搞笑,不太算cp梗吧

楼主:今天发生的事太过爆炸,容露珠先吃口热翔冷静下。

2楼:不明觉厉,占个前排

3楼:今天五代十国的阵营818有点多啊?

4楼:隔壁双梦发来贺电,靖苏终于再发糖!

5楼:前!万一火了呐

6楼:前排求真相

7楼:抱住露珠,萌了这两好久,这糖猝不及防

楼主:咳咳,露珠回来了。

露珠今天上线日了个常,然后就去洛阳浪马车了,然后露珠家花叫露珠一起去gf,首先谢谢家花,爱你么么哒!然后露珠屁颠屁颠的就去排队了,露珠小号是恶人的,我们服恶人的尿性攻防常年排队不超过50+,所以露珠没等好久就进图了,露珠进了家花帮会团,啃好宴席,就挂攻防yy了。 然后,高能来了!高能来了!高能来了!露珠先去喝口水。

8楼:说话留半截,木有小jj。

9楼:今天我也参加了gf!是浩气!大家炸成一朵花了好么!

10楼:卖谢渊的狗b,就一群脑残粉瞎叫。

11楼:楼上嘴巴放干净点,露珠删了吧。

楼主:一开始是渔网那个实力dj在集合人,并没有什么尿点,除了一开口就给我一种他自带bgm的赶脚以外。然后渔网突然就说今天他不指挥啊,说换个人带我们,摸老王。天啦噜,露珠没有听错啊,渔网居然说要摸老王,今天gww是不是突然不圈钱了。然后有个人就上麦了啊,开口说了句,“想推谢渊就给我看行动力,地图白字集合。”高冷啊,不带一点寒暄啊,真托马可靠啊,可是看了眼马甲,这哪家指挥啊没听过呀。本来gf大部分人就是来混的,浩气盟那边可能斗气高涨,因为他们总想娶我们老王啊!但我们这边疲软久了,根本就没多少人想过摸老谢了啊!然后满地图鸡飞狗跳,没人理他啊。

12楼:这少年中二的不行啊。

13楼:他是不是撒

14楼:不行,有点心疼这小哥。

15:这孩子是不是阵营男神818看多了?

16楼:前排友情提示,那个渔网找来的指挥曾经有个哈士奇,id林殊,瞎bb的可以闭嘴了。

楼主:雾草,楼上剧透,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!没错,那个伪高冷就是当初阵营男神林殊啊!总而言之,我们一路越打越hi,估计打了这么久的窝囊架,都憋的不行,几个阵营老人都出现了,太砸,虾酱,还有谢玉都来了!到莫雨的时候我们已经有300多人了,战斗力杠杠的。操翻谢盟主的时候离gf结束还剩半个小时!!!不要问当时我们什么心情,我家花刚拿到成就就掉线了,再进图排队1600+!

17楼:失踪人口回归啊!!!求录音啊!

18楼:提问,水牛疯了没?小殊可是带着人操翻了他家谢渊啊

19楼:想问,林殊以前不是浩气的么,怎么会带恶人?

20楼:今天看世界一直刷【林殊】【萧景琰】,求真相,他们俩到底怎么回事

21楼:作为阵营狗,今天真的打爽了,林殊指挥的确实好,我觉得我们服除了那个a了的祁王兄没人比他好了。但其实今天赢也赢得侥幸,浩气盟那压着我们打了这么久,哪里想到我们这一冲就直接把谢渊冲掉了。

22楼:姨妈服不明觉厉,有没有小伙伴科普下

楼主:打完刷公屏露珠看到满屏的【林家小殊】【少帅】简直差点吓哭了,差点就以为是当时80年代的浩气盟yy。露珠当年年少时,也曾热血无比啊!跟着少帅指哪儿打哪儿,我就是脑残粉啊!想给他生猴咂啊!生一个马场那么多啊!直到后来,看了一个818【那个阵营男神】,再也不想生猴咂了,因为少帅肯定是水牛的!!!这俩不在一起,gww都不答应啊!!!

23楼:露珠我也是看那个818入的坑!

24楼:我浩气的,丢了老谢yy都炸了,到处都骂骂咧咧的,问候全家的。然后水牛突然说了句“还知道回来啊”,那种抱怨的口气啊,天啦噜,大家直接都停刷脏话了啊,公屏全是【水牛快去接他回家啊!】,没眼看。

25楼:一口老血,有没有人给个之前818链接,我申请入党!

26楼:同求

27楼:推完老谢少帅那句“大家都辛苦了。”简直温柔到不行好么,为那句话站一分钟殊我!

28楼:难道没人注意过yy里林殊用的马甲么,点开里面是江左盟紫马啊,他是梅长苏啊……

楼主:雾草!我读书少,你别骗我!我还萌蔺苏的,我要左手右手打架了!

29楼:上面诚不欺我,梅长苏就是林殊?!!!!

30楼:被楼上直接炸出来了,这到底什么关系!

31楼:【惊恐】【惊恐】【惊恐】

32楼:我当时也好奇点开看了下,确实是江左盟的紫马,还有琅琊阁的橙马。

33楼:这是要上演基三版红白玫瑰啊,不行,脑补了不好的东西,我好污。

34楼:每次跟江左盟他们团打本的时候,只要有合鸟门各在必然要被秀一脸的好么!这么恩爱,对不起水牛,我站合鸟

35楼:前段时间才看了个树洞【那个团长我想跟你回纯阳】,追了好久!就是说的合鸟和长苏吧?!

36楼:那个我也看了,一边心疼那妹子,一边被那对狗男男萌的不行。

37楼:我越来越看不懂了,求科普!!!!!小天使们都睡了么

38楼:雾草,那个树洞还在么,我没看过啊!

楼主:那个树洞我看过,特别好玩!就是有个妹子跟了宗主几次团,然后就暗戳戳喜欢上宗主了,千方百计混进了帮,成了一团的秀奶,结果还没来得及走近,被合鸟闪了一脸!后面超级欢脱,我记得合鸟还回复那妹子说“你的喜欢我帮你转达给他,不过纯阳宫你还是自己去吧→_→长苏是我的呐,(ง •̀_•́)ง”

40楼:合鸟一直都没脸没皮的,每次有妹子跟宗主求情缘,合鸟就跑边上给宗主砸一地烟花,直接把别人妹子吓跑了。


  【这种脑坑大家愿意吃么?】


评论(34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