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锦

琅琊榜 伪装者 主蔺苏 楼台 人人都爱RDJ

楼台蔺苏混合小剧场

明台:听说你轻功很好
蔺晨:呵,那是…自然!
明台:可书上说身轻如燕。
蔺晨:你小子什么意思?!
明台:你不像燕子。
蔺晨:我像鲲行不行?!
明台:鹏才是鸟→_→,傻。
蔺晨:你丫找抽是吧?!
明台:大…哥!苏哥哥!长头发要打我!
蔺晨:你别叫!闭嘴!有话就说!
明台:带我飞一圈呗。
蔺晨:不飞。
明台:大哥!苏哥…哥!【蔺:飞!飞!】你们好好聊!不用管我!




明楼:苏先生怎么看?
梅长苏:若是这人夺了我的兄弟,我定不会放过他。
明楼:嗯,我没打算放过他。
梅长苏:明楼兄,谢玉一人不以为惧,可他身后还要夏江。
明楼:有我在,不怕。
梅长苏:王天风的事,不如也抽空送份大礼?
明楼:嗯,我们可以先……
【谢玉、王天风:啊嘁!今儿的风有些喧嚣啊。】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